光启不逃未婚妻

喵喵汪汪那些事儿

        loki,是这个家里最棒的喵,油光水滑身材修长爪子锋利的那种绿眼睛小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 也有可能是因为家里只有他一只喵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!就算有很多猫我也是最棒的!”

        okok

        既然是最棒的喵,当然有最棒的晒太阳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比如这个阳台,冬暖夏凉,loki最喜欢趴在护栏后面眺望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都是朕的江山呐。”loki满意的点点头,正准备坐下休息一会,一股突如其来的炸毛感瞬间袭击了全身,loki甚至没来得及扭头就被咬住后颈叼回了屋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里太高了,很危险的loki!”

        大金毛把loki放在沙发上一口接一口的把他舔倒,气的loki一爪子pia他狗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thor你这只傻狗!我是猫!二楼是摔不死一只猫的!”loki抖了抖毛,气的又给了thor一爪子,“下次舔毛给我顺着舔啊大蠢狗!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日子就这么欢乐和谐幸福(?)的过着。

        在某个不算特别冷的冬日里,loki正在thor怀里团着,一猫一狗在阳台的窗户内侧,在温暖阳光里互相舔毛,loki被thor顺毛到昏昏欲睡的时候,被搬家公司大卡车的声音吵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可爱们,我们好像有新邻居了,”单身的女主人看见了什么似的眼睛一亮,双手合十语气轻快,“也许我们可以去拜访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loki扭头看看有着漂亮的琥珀眼睛的女主人旺达,再看看对面房子里那位初来乍到金发的高个子男人,油然而生一种白菜要被拱了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,得替白菜去侦查一下。这么想着,loki从thor怀里爬起来伸个懒腰,抖去一身慵懒的睡意,正准备从护栏缝隙里跳下去,被后面突然伸出某只狗头一口咬住了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 “loki危险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快放开我!危险你个鬼!”

        出门之前打顿狗,再多难事都不愁!——loki

        在单方面用肉垫殴打了大金毛后,神清气爽的小黑猫踏上了向“敌方”侦查的路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1)